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

oneway




my journey 泡汤了
a plane has problem
什么烂飞机

change into 06.12
go to the seashore and genting
and then go to thailand

又要继续my job
oh no
i love singapore sasa
waiter is very good

sis and his friend go travel
to admir
我没这个命好去

relaxed。 。 。
我还是一样那么坚强吧
应该...

换了心情
也跟着换了指甲




















换了头发颜色
被店里的大哥大姐讲
—像混血儿==

最近最近 very busy
每天都住在singapore
我认地方睡啊
要疯了
一直失眠

爸妈一直说我比她们大人还要忙
那里有
整天叫我要回来吃饭啊
一个星期都没什么看到你
做大生意
oh no
也不是你们讲的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