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

姐姐_
说真的...
如果他欺负你
要和我说哦
你妹我虽然不过他
不过啊...吵架还不输噢
至少我们吵架你和我两个都没赢过~
姐_很怀念你和我打架的时候...
打完了笑了很久也弄回原本样子很久.....
我们还说【女生打架都拉头发】
打完架....我们变很好的姐妹.....

很多人都说我们两个很像....
某人听好...她妹我没弄她哭过
你也不能弄她哭~

宁_
你很帮我
有心事也会和我说了~
不要小事吵架
吵架来找我_都会说...
【明明爱到要死不知道吵什么】
很酷的你为了他真的变很多...

牛奶
喜欢就要说
放在心里他不会知道~

Yuki
你也是~
快了啦
很快就多一个人了吧~
要幸福噢

静仪
爱粘他的
变树熊了啦~
不要想多多
开心是你的专属噢~

老公_
你要好好
我才会幸福
我会忍住眼泪笑给你看我很幸福~
我会紧紧跟着你~
这是我的保证

[不要让你爱你的人你爱的人受罪...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