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

15.09.2010



















'当你很爱很爱我时.
我却没你想象的那么爱你'

'可是我爱你时已经来不及...
你不会再向我回头...'

很珍惜现在我拥有的..更在意我失去的
失去的我会努力再去拥有
至少我挣取过...

放假____
在家发霉生锈了 o__________o''

呵呵>__________<
真的不喜欢在去云顶
看到情侣一大堆...羡慕死








晚上更是直接不用睡好了
喝茶喝茶...坐在冷冷的外面喝热热的热巧克力
感觉很好~~
姐姐说我疯了=__________=

买了礼物给姐妹和老公~~
期待哦

一个人无聊去看电影
干贵的>__________<
一张票25¥¥

回家慢慢看
看到爽...哈哈

发现哦...
云顶山上睡觉到马六甲好快哦
我还睡不够
够力哦...变猪了

简单回家去___________

他一直不给做工
真是越来越霸道越来也自我=____=
做工可能真的不适合我
可是我不想被你呵护当无知小妹妹
小妹妹也会想长大的一天_________至少她成熟了

有些事没试过怎么知道结果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